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四章 分离 前往守望星

我叫季欢妍,和我的名字不同我现在的心情可一点也不好…



我"什么!分别?!!你们要离开?!Σ(ŎдŎ|||)ノノ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声音中充满了惊慌



妹在与他们多年的相处下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存在,她已经把他们当做自己最重要的人,而且妹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告诉她她不想和他们的分开



裁决"是的阿妍,不过你放心我们的离开只是暂时,如今神使已经判乱,局面已经变得不可控制,我们只能出此下策,抱歉″



老创"没错,神使不仅判乱并且还给我的部分眷族降下了诅咒,甚至还想毁了守望星,而我们的力量也因他们日渐衰落,已无力回应眷族们的祈祷,我如今只能在寻找一个宿体在其中中养精蓄锐,不过幸好的是,他们并没有对你下手,可能是因为觉得你是个新神没有太大的威胁吧…呵,智慧他这次可以说是大错特错了″老创的身体已经开始逐渐变得透明



"……好,我明白了,你们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也决不会让他们的阴谋得逞,我一定会破除诅咒,守护好那些无辜的人,我一定会做到的!哪怕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入,因为这是我的职责!"眼神坚定



老创、裁决"啊……果然啊真的是一点也没变,永远都是那么的有责任感,傻不拉几的"他们的语气变得无比温柔、眷恋



我"你们刚才在说啥?我好像听到了傻字了,你们是不是在说我坏话?"(▼皿▼#) 



裁决"阿妍,看到你还是那么的有活力的样子我们就放心了,相信我待转机到来之时,我便会醒来,那时就会是我们重逢之时,再见了"语毕裁决进入了休眠仓,陷入了沉睡



老创″再见了小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放心,伊莱恩我已经让他进入了休眠状态,他是绝对不会轻易醒来的″(打脸了啊老创) 



老创表示我绝对不能让伊莱恩家伙近水楼台先得月!(▼皿▼#) 



伊莱恩所以这就是你让我沉睡的原因?!!!(▼皿▼#) 咬洗你哦!



"再见… 啊…只剩我一个人了,真是的这里突然变得这么安静还真的是不习惯啊…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前往守望星了,我绝对不能让那群家伙得得逞!"老创的眷族由我守护!神使们,我将代表月亮消灭你们啊哒!



为了不让神使们发现我决定隐藏身份,秘密地帮助守望星渡过难关



守望星



格父"创世神大人已经多年未降下神寓,我所看到的预言也…难道守望星真的要迎来终结了吗?″悲伤" 伟大的神明大人无论怎么样请您保佑我的儿子格瑞,他将会是守望星最后的希望,如若守望星真的迎来了终结他会替我追寻迷失的真相″



"虔诚的信徒啊,吾听到了你的祈祷″(哦~有那味了,不过放心,妹过不了多久就会显现出沙雕的原型( ͡° ͜ʖ ͡°)✧)



"谁!这个气息是神明大人?!是您吗创世神大人!″



我放下结界,释放出造物主的神力"吾为创世之妹造物,吾名为季欢妍,如今创世神因神使叛乱已然陷入沉睡,无法再对信徒们做出回应,吾是来代他解决这一切的″



"您是造物主大人!神使叛乱…竟是这样么…太好了创世神大人并没有抛弃我们,这已足够了, 我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真是忠诚啊…老创倒是真会选人,果然善良的人类都是一些无比可爱的生物啊…



"守望族族长,吾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留在这,直至守望星的浩劫彻底结束,并且吾会尽全力教导你的孩子格瑞,因为我看到了他将会是推翻神使的钥匙之一″(也是你未来的追求者之一🌚🌚)



"是!造物主大人!听从您的吩咐!!″他一脸悲壮仿佛随时就要去英勇赴死一般



啊……如果他看到老创那个狗样还会这么虔诚吗?嗯…我表示无法想象(ㅍ_ㅍ)



"不必叫这么叫我,我的身份也你也不必声张,从现在起我只是一个从其它星球来旅行的一位战斗教师,你叫我欢妍就好″(毕竟再这样装下去我真的会被憋死的)



这位神明大人竟如此和蔼的吗?! 敬仰程度up↑

up↑"是的,欢妍大人!″



"哈哈…都说了叫我欢妍就好″看来一时间是改不过来了…汗颜



作者:哎呀~老创你的地位现在无比危险啊,不过妹的确比你这个只会喝汽水的屑要好的多呢~╮(‵▽′)╭



我听到了一个小男孩的声音"父亲!父亲!母亲叫你去吃饭了!″我撤下结界,让他进来,这个孩子便是格瑞



"哎?好、好漂亮的大姐姐!″(//̀Д/́/)(作者表示果然,哪怕是冰山小时候也是可爱的,瞧这小嘴甜的,妹都心花怒放了)



妹作为我的女儿,样貌自然是一顶一好的,可以说的上是倾国倾城的那种,但是常年混迹在帅哥之中,让她觉得自己的相貌无比平庸,果然是我羡慕不来的(╥_╥)



"欢妍大…不!欢妍小姐这个就是我的儿子格瑞,格瑞,这个是从别的星球来的战斗老师,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亲自教导你如何战斗,记住要对她表示尊重,绝不可像刚才一样无礼″满脸严肃



"是,是的父亲″他转身看向你小脸微红"老师好!我叫格瑞以后请你多多指教!″



卡、卡哇伊~我表示自己对可爱的生物没有抵抗力,尤其是乖巧人类幼崽,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要吸上一口(不!季欢妍你要把持住他只是个孩子,不可以随随便便就吸的)



不管我的心理活动再怎么丰富我的表面依旧稳如老狗"你好格瑞以后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了"笑~



多年以后格瑞再次回想到这个情景时,他忽然想到或许自己在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沦陷了,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一见钟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个出场的是我们格瑞大宝贝!幼年时期的格瑞真的是太可爱了!!!( 母爱泛滥)



为了妹以后能够合理地进入凹凸大赛,为了让剧情正常行走,我真的可谓是绞尽脑汁,想了好几个方案,让老创他们睡着(抱歉了,好大儿们,妈为了剧情只能先强行让你们先下线了)


守望星过后就是雷王星,然后就是骑士圣殿,顺便去矫正一下银爵的思想(想要培养一个充满正气的娃娃得从小抓起,而且这直接杜绝了紫堂幻的黑化和帕洛斯的自爆,简直完美( ͡° ͜ʖ ͡°)✧)最后才是圣空星( 抱歉嘉嘉你的年龄实在是太小了,我不能提前去啊,提前去你他妈还没出来呢)



嘉德罗斯:渣渣!!(〝▼皿▼)









评论(22)

热度(4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