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三章 神位?我?!

   呃啊啊一一一,我叫季欢妍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一月有余我的身边有三个帅哥,但我现在可是一点也不快乐,毕竟有谁背的一百公斤的沙包负重跑会开心啊!!更严重的是什么?是我旁边还有一个欠揍的家伙(▼皿▼#) !!!



"哈这汽水的味道真不错,小妹加油,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哦~″(老创你现在的表情无比欠揍你知道吗?哦,好的你不知道)



果然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小妹,等你训练结束后,大哥会给你大哥的限量版汽水和一个爱的抱抱哦~你感动吗?(啊,我真大方,我真是个好大哥,欢妍会爱上我的)(作者:老创究竟是谁给你的自信?!)



好吧,老创不愧是宇宙大直男,果然直男都有自己独特吗鼓励人的方式, 果然是我不懂的了吗?!不过啊老创,你这样让你的本不平稳的追妻之路雪上加霜了,你知道吗?!哦,好的,你不知道( ̄y▽ ̄)~*捂嘴偷笑(好大啊,,你加油吧!)(然后转身投了裁决股和伊莱恩股)(没错我就是一个无情的女人🕶️)



我:(▼皿▼#) 感动个毛啊!!!



"阿妍,负重训练结束了″这句话对我来说仿若天赖



"太好了!!!"(T▽T)欣喜若狂,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接下来是避障训练″(恶魔低语)(*^ω^*)



"呃!"( ◢д◣)(石化)""不要啊裁决!!!!″绝望(つД`)



瞧瞧妹这个样子像极了我当年军训时的样子,同是天涯沦落人啊女鹅,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往事不堪回首)



裁决"抱歉,但是想让你强大起来我只能这么做″一脸无辜、可怜巴巴🥺



"……″我表示自己无法对这张帅脸表示谴责(你就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我不是!我没有!)



"小妍!!!!″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呼唤是伊莱恩(没想到吧我终于让他出场了!)



"陪我玩!陪我玩!(✧∇✧)″



"呃…那个伊莱恩啊…啊!你看那边的老创又大又圆(啥玩意)他是不是很久没陪你玩了?″(恶魔低语)嘿嘿嘿抱歉了老创!



我明显地看到了老创僵了一下"小妹(欢妍)你谋杀亲哥(夫)啊″笑容僵硬



抱歉了老创但是我再和伊莱恩多待一会儿我就会把持不住答应他的请求的,所以只能让你牺牲了(悲痛)放心我会给你烧香的| ᴥ•́ )✧



我在这一个月的相处以来已经摸清楚伊莱恩的性格了,他完完全全是一个披着乖宝宝皮的熊孩子!绝不能被他可爱帅气的外表迷惑了!!



哪怕现在的伊莱恩是成年体但是也盖不住他的熊,当在未来的凹凸大赛中当妹看到缩小版的伊莱恩时她表示:(  ・᷄ὢ・᷅  )嗯,更像熊孩子了(坚定)



伊莱恩"你说的对诶!创世,一起玩!″ 



 老创"你别过来啊!!!″惊恐



然后我就观赏到了一场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的大戏,真不错啊~嗑瓜子ing…o(*^▽^*)o♪



"好了阿妍,要开始训练了″ 无情



我虎躬一僵"呜……(っ╥╯﹏╰╥c)不要啊!!!"

我的惨叫突破天际˚‧º·(˚ ˃̣̣̥᷄⌓˂̣̣̥᷅ )‧º·˚



五年后



我的身体机能经过五年的训练已经变得无比的强大,对元力的掌控也已经到了如火纯青的地步,对于曾经的魔鬼训练也能游刃有余地应对,甚至能和裁决打得平分秋色(当然其中也有裁决放水的成分)(裁决:对媳妇下手一定要轻点   眼神坚定)



妹也曾无比惊讶,因为她自已也觉得进步得太快了,但老创他们并不,因为他们知道妹不是在学习而是在恢复,其中最开心的是伊莱恩因为妹变强了他和妹《玩》的时候也不用束手束脚怕伤到她了,这就是唯妹一人的特权了在正剧里伊莱恩根本没有考虑过会不伤到谁,完全随自已的心意来,哪怕是对老创或者裁决也都一样(这就是伊莱恩的浪漫啊~)



但是妹能恢复得那么快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有裁决在,他可是这方面的大师,也正是因为这样当他变成见习时妹也能仅凭借这一点立马认出他(这就是爱情吗?感慨)



"啊!老创,裁决早上好,今天的训练是什么?不过放心不管是什么我一定能完美解决嘻嘻!″



回忆



"放心吧,创、小裁决放心不管前方有什么困难我也一定能完美解决嘻嘻!″



回到现在



老创、裁决:果然你还是一点也没变,依旧是那么活力耀眼,仿若天上星辰一般



我深爱的人啊,你如天上星辰,美丽耀眼,我将永远在无边的夜空中凝望着你,哪怕直至生命结束,海枯石烂



老创拿出了一个不知从哪来的礼炮"恭喜🎉小妹你成功毕业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顶着一头的彩带一脸懵逼"????什么?我毕业了?!"=͟͟͞͞=͟͟͞͞(●⁰ꈊ⁰● |||)



"没错,从今天开始,你就得正式接任造物主的职物,和我们一起维持世界的稳定″



作者:年轻的少女啊,你想拯救世界吗?来!带上这个光环你就能变身成为光之美少女!守护世界!咳咳我又又偏题了



我"???啥?!造、造物主?!等一下,等一下,让我捋一下,你的意思是,我现在要接任一个神明的职务?!不对!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啊,我做不到啊!"惊恐ヽ(*。>Д<)o゜



老创"你已经经过一翻训练,如今的你已经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需要你欢妍,这个位置也只能是你的"(毕竟这个位置实在是空了太久了是时候该物归原主了)他的语气不容拒绝,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



我第一次见到老创这么严肃的样子"好,我答应你!我愿意接任这个位置″眼神坚定




顿时光芒万丈,我的头出现了一个光环,那是神环,那是成为神明的象征




老创立马变得不正经一幅小人得志的样子″好!小妹,以后工作就交给你和裁决了我先遛了拜拜咯~″(老创你这样真的会失去妹的!)



我、裁决"????"(ŐдŐ๑)  



我"我靠!你坑我!老创你给我回来!″(メ`[]´)/



老创"来不及了我已经下了神寓了哦~″



与此同时创世神的各大眷族以及神使们都收到了老创的神寓"吾妹已接受造物主神位,成为新一任神明,其地位与吾同位″



眷族们"!!!创世神大人降下神寓了,快!快将这个消息告知族人们!与创世神大人同位那将会是何等大能!"



力量神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突然冒出的造物主是谁,为什么我们从来都没有听到风声?!"



智慧神使"安静!不要慌张,区区一个新神而已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大计,我们只需找到一个时机将她和创世神一起处理了″



说明一下神使们从来都不认识妹,而且他们也不是最大的反派,害妹的也不是他们,真正的反派还没有登场,而妹的身份也已经揭晓得差不多了,但!相信我真正的剧情现在才开始,那些从前的往事和妹失忆去到地球的原因都没有揭晓,请尽情期待| ᴥ•́ )✧



裁决"创世神大人,您未免太过鲁莽了,神使如今蠢蠢欲动,如今把神位归还给她…



老创"裁决,你明白的她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娇弱的花朵,有些事她总得面对,我们决不能把她当做温室里的花朵培养,这样反而是在害她″老创拍了拍裁决的肩膀″放心吧她可是季欢妍,没有什么事是她做不到的,而且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更加强大,毕竟真正的敌人还没有出现…"(老创难得正经一回啊)



"我明白了创世神大人,我会尽全力辅佐她的(然后近水楼台先得月)o( ❛ᴗ❛ )o



作者:我靠!阴险啊裁决‼(•'╻'• )꒳ᵒ꒳ᵎᵎᵎ你居然有这么多小九九的吗?!



而我根本没发现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我现在正在想如何处理眼前堆成山的工作



我"老创!!!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下来就是F4和其他男人的剧情了,妹决定替自己不靠谱的"哥哥″照顾一下眷族微服私访一下然后阴差阳错地还把他们都拐走了,他们之后不仅仅信奉老创还信奉妹,连雕像都建了好几个,这就是妹的独特魅力了啊



季欢妍"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国策″(๑´∀`๑)

(这再次说明了我国的伟大!鼓掌!!👏🏻)



在他们眼里妹就是类似于白月光的存在,妹现在的年龄比他们可大得多…不过没有关系妹己经是神明了神明是不会老的(*^ω^*),之后他们长大后差不多也就持平了,除了嘉德罗斯(哈哈哈嘉嘉你太难了),为了之后他们不老,所以后期推翻神使后我会让他们继承神使之位,这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神使只是小Boss真正的大反派还在后头( ͡° ͜ʖ ͡°)✧


最后我想了很久我决定让所有人活下去,就是救赎向,并且我决定见一瓢一个,卡卡、帕帕、佩利、银爵、神近耀、金、紫堂幻等等我都会不会放过,真的是all向了呢…(压力山大)不过我喜欢(✧∇✧)



而妹她则是不自觉地把所有人撩到手了,别看她现在总对裁决脸红,其实她也只是觉得他帅而已,并没有想过往另一个方面发展



所以,加油吧男人们!!( ͡° ͜ʖ ͡°)✧

















评论(21)

热度(5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