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五章 去往漂流星

  我叫季欢妍,今天是我来到守望星的第三个月,我现在无比的快乐~毕竟有什么事情比有一个可爱的小团子在你身边,还要值得高兴的吗?!



我现在正看着远处正在在努力训练的小身影,感到无比的欣慰(๑´0`๑)我表示这个孩子也忒省心了叭!!!!(感动)



长年因伊莱恩所头疼的妹表示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伊莱恩:在?为何迫害我?(怒`Д´怒) )



"师傅!!(*≧▽≦)ノシ我今天的训练任务己达成请您下达下一步指示!"



没错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格瑞已经被妹所折服(各种意义上的(哇哦~咳咳别想歪他还只是个孩子所以千万不要不要放过他!)( ͡° ͜ʖ ͡°)✧),所以格瑞认妹为师了(众所周知师傅是个高危职业嘿嘿~)



我看着他这无比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他头(呜~这小大人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叭~   嗯?哇!(⊙o⊙)这独特的手感!又扎又软,越摸越上头~)我一脸享受



"!!!!师、师傅?!(//̀Д/́/)师傅,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被人随便摸头了!"



" 噗…哈哈哈哈哈~ 好~格瑞己经长大了,是个大男子汉了″(这实在是太可爱了叭~)✧٩(ˊωˋ*)و✧



相信我,你让他真正《长大》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 ͜ʖ ͡°)✧  来,让我看看有几个小可爱想歪了~



"哼!你明明就是把我当小孩子看!″闷声(我可不想被你当做小孩子看啊…)



"格瑞,你还不明白这世界的残酷,你父亲跟你说了吧,守望一族的职责,你作为守望一族的下一任族长你得快点强大起来,这样你才能保护自己,保护自己所想守护的人如果不够强大一切都将是徒劳″(这件事我可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我足够强的话他们也不会陷入沉睡…)



格瑞看着你哀伤的样子仿佛下定了什么快心"师傅……  是!师傅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变得强大,强大到可以守护所有人"(包括你,无论有多艰难我也一定会追上你的,直到强大到能够一直守护你为止,哪怕要我付出生命作为代价)



我真的好欣慰(´-ωก`)真的就没见过这省心的孩子啊!!"好,格瑞接下来我要给你上新的一课,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漂流星,而那里即将受到一场灭顶之灾"(其实我并不清楚漂流星究竟是哪又为什么被灭,所以我在这里私设为它是创世神的眷族之一)



"!!!!灭顶之灾?!漂流星可是创世神大人的眷族,有什么人敢对它下手,除了…神使…原来父亲说的是真的吗…″



回忆



"格瑞如今的凹凸世界出现了动乱,世界的格局也已发生改变创世神大人也无法做出回应,我们作为世代忠诚于创世神大人的守望一族也恐怕会受到波及,不过没关系,转机已经出现了,欢妍大…咳欢妍小姐便是那个转机,格瑞你要记住她的实力与身份都不仅于此″



作者:格父啊…这么久了你依旧没能把称呼改过来啊…(无奈)格父:你不懂这是对造物主大人的敬仰之情!



看来妹己经成功折服了格父呢…老创啊,老创,你的地位不保啊~不过妹的确比你这个只会喝汽水的二五仔好呢~(摊手)




回到现在



父亲说师傅是转机能改变世界的人只有…"师傅你难道说你是神明吗?!″



"果然,聪明如你这么快就想到了吗,那么重新做一个自我介绍吧,你好格瑞我是创世神的妹妹造物主,我叫季欢妍"



格瑞一脸震惊,原来师傅竟是如此强大的存在吗…那么我又该如何去守护她呢?就凭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这样的我又怎配向她诉说爱意呢?我们的关系会不会越走越远呢?



我看出了他脸上的迷茫与不知所措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格瑞,放心,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我是

什么身份我永远都是你的师傅,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



可是我不只是想做你的徒弟,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不,现在不行,至少得等到我足够强大时才有资格去追求你,等我,欢妍



格瑞敛去眼中的情愫"我明白了师傅,我和你一起去漂流星,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保护你的(即使我知道我现在无比弱小知道你不须要我的保护但至少我想向你诉说我想守护你的这份心愿)



我看着他那认真的小表情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的的暴击"呃!″(呜~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叭~这个认真的小表情让人无法拒绝,相信我!没有人可以拒绝这样的格瑞,没有人!!!)



相信我,妹,等他长大后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必竟众所周知小奶狗长大以后可都是会变成"吃人″的大狼狗的( ͡° ͜ʖ ͡°)✧



我轻轻将格瑞揽进怀里"那么出发了格瑞,抓紧我!"


格瑞直接面对了一个洗面奶,然后就得到了一只煮熟了的小格瑞



格瑞的小脸一红(⸝⸝⸝⸝)呜…又香又软



老创、裁决:不公平!!我们都没有这种待遇!!作者表示没办法啊,妹对这种可爱的时候没有抵抗力,谁能拒绝一个满脸认真说要保护你的小帅哥呢?(嗯?你们说伊莱恩?没错之前作为成年体的他的确没有这种待遇,但是之后在凹凸大赛时变小的他可谓是受到了无尽的福利~)



伊莱恩:变小的伊莱恩原来变小还有这得好处吗?!突然不想变回去了呢~(享受)(๑´0`๑)



老创和裁决相互传递了一个眼神"一起合作吧创世神大人丨裁决今晚一起把伊莱恩作掉″(`皿´)(哦吼~好残忍~我喜欢!( ̄y▽ ̄)~*捂嘴偷笑)



格瑞突然感到了一阵天旋地转,一瞬间那他们就到达了漂流星(作为神明妹怎么可能会不会瞬移呢?)



小酷哥震金(金:在?为何又震我!!)这就是她的实力吗…我和她之间的距离果真不是一点两点啊…不过没关系我决对不会停下脚步的,终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脚步的,欢妍



"格瑞接下来你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你自已,并且认真观看,这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接下来是现场教学!″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轰一一天空因火光变成了红色,无数的陨石向地面袭来,我听到了人们的哀嚎与祈祷"神明大人,请您救救我们!快来人啊!救救我!孩子,我的孩子!″刹那间我的脑中闪现了几段我不知从何而来忆记片段,那时和现在一样灾难降临,人民流离失所,到处也都是够人民的哀嚎"救救我!请您救我们!求您了,造物主大人!!″而"我"却对那一切无能为力



虽然不知为何这些片段为何会在我的脑海中,"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那样的情景在眼前重现!!《域》!"



《域》是妹元力造物的一种体现形式,妹的元力和金的矢量一样具很强的可塑性,但妹的元力更强也更多变,《域》这个技能的作用就是制造出一个以妹为中心的小世界那的一切都由妹一人控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咒术回战,这个技能和那里面的领域展开差不多,但妹的《域》不仅能用作于战斗,还能当作一个保护空间使用,并且它能一次性容下成千上万个生物,极其强大



格瑞:!!!!这就是神明的力量吗……不过我一定会变强大的!然后守护你(坚定)



燃起来了呢~格瑞,妹对于格瑞可谓是无比强大的精神支柱,格瑞一直以守护妹为目标前进,那进步速度可谓神速,也正因有妹在即使之后的格瑞没有背负灭族之仇,也依旧成长为了未来的所见皆可斩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实在是太感人了!抽泣!抽泣!(雷德附体)



"《幻》"顿时所有人面前都出现了一个画面,那是漂流星毁灭的假像



没错,妹打算偷天换日,制造出漂流星已毁假像,并且将真正的漂流星隐藏起来,这样即能打消神使的疑虑又能保护漂流星的安全,还能保证她的形踪不被发现,可谓是完美的决策



"灭″倾刻无数个能够毁灭一个星球的陨石瞬间全部都被我毁灭



"!!!!神、神迹!是神迹!!神明大人来救我们了″顿时所有的漂流星人民都喜极而泣,与自己的亲人相拥在一起



"太好了…这次…我成功了″诶?我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不是我第一次形动吗?(妹已经开始疑惑了,这跟前世有关系哦~)



我没有多想看向他们"吾为造物,漂流星的人民们你们安全了″



"造物?!是造物主大人!!是造物主大人救了我们!造物主大人万岁!!!″(场面真壮观啊,这还真是吾家有女初长成啊!!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ε˘̩ƪ)



我向漂流星族长诉说完真相,并叮嘱他千万不能暴露自已



漂流族长"是造物主大人!!″(我:又是这个视死如归的表情呢…(无奈) )




"格瑞,该回家了,我们走吧″我向格瑞伸出了手



"嗯!我们回家!″格瑞回握住了我的手并在心里再次坚定了要变强的决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格瑞篇差不多要结束了,接下就要是雷狮海盗团了,去救大伯!!!



顺便一提,妹一走漂流星人民就立马为妹造了一个神像,他们对妹的狂热程度跟老创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果然,老创你不行啊~)╮(‵▽′)╭





























评论(31)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