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六章 黑化力量(改)

你们好,我叫季欢妍,我现在的情况可不太好啊…守望星的浩劫来了,最糟糕的是这里出现了一种我即熟悉又陌生的力量,明明从来都没有见过但我能感觉得到那是来自深渊的力量,是我来自灵魂深处的战栗与愤恨



原剧中守望星毁灭时,守望星的族人们都似乎受到了黑化力量的侵蚀,而那股力量似乎和伊莱恩同源,但是我在这里私设那力量是来自这篇文章中的最终大Boss之手,而在后面的凹凸大赛中也会有黑化力量的入侵,但那绝对不是伊莱恩和银爵做的,因为之后银爵会被妹收入队伍中,而伊莱恩更不用说了,他谁都不听就听妹的(瞧瞧这独一份的偏爱,这就是爱情吗?!)



我深知我生性顽劣,但是为了你我愿带上一个名为"爱"的枷锁



我按照拯救漂流星的方式制造出守望星已毁的假象,将守望星隐藏了起来,但是变数出现了…



"是造物主大人!是她救了我们!造物主大人万……呃!啊啊!!!"原本和蔼可亲的居民们突然变得面目狰狞起来,身上冒出了诡异的黑烟,变成了一个…只会杀戮的怪物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了个措手不及,他们身上诡异的力量,让我感觉如坠冰窖,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重演…不…不能…我绝对不能让任何人受到伤害!!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自己后悔!!



"《神迹》!!″妹的这个能力是我参考手游中速战棋里见习天使的能力所设定的,能够让人起死回生,还能达到净化黑化力量的作用



不过我在之前的文章说过了,妹所运用的元力作用的大小,决定了她元力消耗的大小,这个能力虽然牛逼,但是大规模使用会让妹陷入一段时间的虚弱状态,甚至会和金一样陷一定时间的沉睡,这就是"代价″(不过放心,我是亲妈,我不会让妹死翘翘的,即使遇到了巨大的危险也会绝处逢生所以放心吧٩(๑•̀ω•́๑)۶)



顿时光芒万丈,所有黑化的族人全都恢复了理智"呃…果然…太勉强了吗…″



我的意识陷入了混沌"师傅?师傅!!欢妍!!!″我好像听到了格瑞的声音…



在沉睡的那段时间里我看到了一个地方,一个…今我无比熟悉的地方…


在那一刻光芒在我的眼底闪烁,舞蹈,最后…它们带我到达那个地方,那是…一片纯白…

在那…我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如果…那我会保护你…″

[这是最初的诺言  ]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这是…怨恨吗…但…好奇怪……)

  "欢…妍……″一个模糊的身影渐渐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一个模糊的身影…但…为什么?为什么……


在我想要伸手去触碰那个人时,我周身的环境发生了巨变,在那一瞬间人们的哀嚎…充沛在了我的脑海,我怔愣在了原地,此刻我感觉有一只巨手死死的握住了我的心脏,让我无法呼吸,如坠深渊

"不要啊!!救救我们!!造物主大!!!″



我缓缓的转过身,我又看到他了,他置身于血海之中…鲜红的血液在他的掌心滴落,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神经,我看着他,我只能看着他…一点点的…一点点的……

猛然间一个悲伤的声音在我的耳旁响起…

[看啊…你该做出决择了…]



"不…不要…不要啊!!″不知觉间我的全身上下全都是冷汗"哈一哈一哈一″



"师傅?师傅!!你醒了!实在太好了"兴奋



"格,格瑞…?″我一脸恍惚地看着前的孩子"啊…是你啊…看来我成功了,太好了,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心中好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太好了至少这次我保住了…″(诶?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格瑞满脸担忧"师傅,你没事吧…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了,你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真的只是噩梦吗?那么为什么会给我这么真实的感觉…这究竟是…"呃…头好痛…″



那些画面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会给我那这么熟悉的感觉?为什么…我会心痛?



"师傅…你没事吧…对不起果然是因为我太弱了,不然你独自承受这一切,也不会受伤…"他满脸自责



"不,这不是你的错,格瑞,你现在还只是个孩子,应当活在大人的羽翼之下″



可是我不想再做被你保护起来的小孩子了啊,欢妍…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你!



我满脸愧疚地看着他"格瑞…抱歉,我想…我可能要离开了″



"!!!你要离开!为什么?!″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惊慌



我当然看出来了,他的惊慌,因为当初我和老创他们分别时也是这样"格瑞,如今世界动荡,现在还有神秘的力量入侵,我作为造物主必须要做出行动,因为这是我的职责″我的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拒绝



"我明白了,那么我们还会再见面吗?″格瑞知道他阻止不了我,因为他知道虽然我平时无比的随性,对许多的事都吊儿郎当的,但他知道我一但决定下来某件事,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季欢妍



"当然,格瑞,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当转机到来之时,我会在凹凸大赛等你,再见格瑞″语完便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看着你消失的地方"再见…师,不,欢妍,总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脚步,然后站在你的身边保护你,直到永远″



一日后



格父、格母"孩子,你已经确定了吗?"



"是的,父亲,母亲,我一定要追上她的脚步,为此,我可以付出一切,所以我想出去历练,请你们成全我″他的话语中充满坚定



"好,不过孩子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一定要做到,这是作为守望星男儿的基本(哎孩子长大了,不中留了呀( 这么想起来的欢妍大人和格瑞还挺配的~)这个想法很危险啊格父格母,我可以″( ͡° ͜ʖ ͡°)✧



"当然,我一定会做到的″



之后格瑞依旧偶然间到达了登格鲁星后面的剧情按照正剧发展,他依旧在登格鲁星度过了那么多年,之后他就出发去找妹了(媳妇儿,我来啦! 很好,再次人设崩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下来就是雷狮海盗团的剧情正式开始了,因为我发现有一些时间线撞上了,所以我会稍微改动一下,例如帕洛斯被抛弃的时间大概是七岁,我直接给他改到了八岁半,大概是这样的,总之会有一些稍微的改动,但都无伤大雅,放心吧!




我会顺便让妹救下佩利的师傅和卡米尔的妈妈,以及大伯,请尽情期待٩(๑•̀ω•́๑)۶不过我并不是很清楚,他们什么时候死的,可能时间线也会改一改,不过也依旧无伤大雅!



而妹的记忆,我不会那么快让他恢复,所以你再失忆会儿吧,亲爱的(抱歉女鹅,这一切都是为了剧情,但你相信妈咪,妈咪还是爱你的!!)













评论(8)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