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章节二 这就是元力?

 我叫季欢妍我现正在要让我新认的大哥帮我觉醒一个叫元力的东西,但是我现在无比烦躁,因为我《亲爱的大哥》实在太啰嗦了!!


老创"欢妍啊,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小妹,没有人敢欺负你!如果有人敢欺负你,你就来找我,我帮你打回去这是哥哥的职责!″挺胸(*˘︶˘*).。.:*♡   


 哦吼~老创你代入的倒是挺快呀,你是不是很得意?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后悔的老创,因为你的这个称呼,使得妹只把你当哥哥,根本就没有往另一个方向去想,可怜啊,可悲呀(怜悯)( ̄y▽ ̄)~*捂嘴偷笑



老创  悔不当初(っ╥╯﹏╰╥c)



虽然说有一点烦,但是我发现我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亲切感和一种归属感,好像一切本

该如此



不过老创明白你可是欢妍啊没有人能打得过你啊,从前一直都是这样一直都是你在保护他…



不过没有关系,这次换我了欢妍,放心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决对不会再认曾经的悲剧再次重演,哪怕代价是付出我的生命!



我看到面前的人突然开始变得一脸壮烈了,这让我再次坚定这个人…



脑子有问题!



我看向老创的眼神多了几分同情(妹的眼神是这样的三分同情,五分嫌弃,和…二分连她自已都不知从何而来的了然)



即使我已遗忘但刻在灵魂深处的习惯却无法抹除



不过请大家一定要关爱像老创这样的智障儿童!实在太可忴了抽泣!抽泣!(老创 咬牙切齿:我谢谢你啊!)(不用感谢我~妈妈的好大儿( ̄y▽ ̄)~*捂嘴偷笑)



老创"咳咳回归正题,来小妹我给科普一下,元力是一种人类与生俱来就拥有的一种力量,但是它隐藏的非常深,除了千万份之一的天才以外没有人能够自主觉醒,从而拥有元力的人少之又少,但是同时那些天才所诞下的孩子,也会继承他所拥有的元力,从而达到延续。



我"那我不就没戏了吗?,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的废材啊!"



拜托如果你是废材,那么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天才了好吧!老创表示无语,毕竟他曾经有无数次领教过我的凶猛。



作者"放心女鹅我是你亲妈,妈不会让你弱的"深情



季欢妍"妈妈!″深情 



  "哎乖女儿!″(母慈子孝啊)



咳咳回归正题   老创"你放心你有我!作为创世神帮你觉醒元力可谓是轻轻松松″(这是来自创世神的自信(●• ̀ω•́ )✧)



妹觉醒的样子可以参考雷霆帮雷狮觉醒元力的样子



我只感觉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好像有什么伽锁被打破了



顿时万物复苏,一股强大的力量奔向四周,光芒四射,向远处延伸



远方一名白发的男子他的眼神从惊讶慢慢地变为欣喜原本面无表情的人脸上露出一丝如沐春风的微笑



如果说他之前是一座万年不融的冰山,那么他现在就是一滩温柔的春水



我对这个世界无比淡漠却唯爱你一人



"太好了……你,回来了″他的声音因激动而微微颤抖



他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向你的方向奔来"这次我绝对不会再放手!"



回到我这边



光芒散去,我的元力觉醒了



老创"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也没变……″他的眼中的情绪万千有怀念、感伤、以及失而复得的喜悦



"嗯?你说啥?"



他立马恢复成原本不正经的模样,仿佛刚才那个情绪复杂的人不是他一般



老创"恭喜啊小妹!O(≧▽≦)O ,你的元力觉醒非常顺利!你的元力技能名为造物



"???啥玩意?″(❀」╹□╹)」*・……这名字还能再草率点吗?!



老创"你的元力顾名思义就是能够随意制造出你所想要物品或是生物,可谓是无比强大的能力(那当然,能攻,能防,能辅,能冶疗,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



作者"女鹅这技能你满意吗?″(u‿ฺu✿)



季欢妍"满意!!!"(母慈子孝)



老创"不过你所制造出的物品或生物的强大程度决定了你元力的消耗程度,如果你做了什么逆天的事情,也么也会付出更大的代价,(就像当初你舍弃自己的性命,复活那些己死之人一样)不过你不用担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伊莱恩以及另一个家伙都会尽全力培训你,直到你足够强大″(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后你感到背后发凉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作者"他们即使再爱妹,但为了不旧事重演,也会尽全力训练妹,让她迅速变强"(不过这也使得他们追妻之路漫漫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在幸灾乐祸( ͡° ͜ʖ ͡°)✧



我"另一个家伙?"



老创"没错,看,他来了″



我看到一名白发男子直直到向我奔来,然后紧紧地把我抱住"太好了真的是你″



我、老创"!!!!″



我的天呐我被帅哥抱了!脸红ing…(没错,裁决就是妹喜欢的的类型)(毕竟有谁不喜欢白发帅哥呢?)



老创则与我截然相反,他看着我微红脸,和裁决紧抱着我的手,脸黑的再次像口陈年老锅,而且我还在空气中隐隐约约闻到了一股陈年老醋的味道



作者:陈年老锅加陈年老醋,这搭配简直完美!



老创"裁决请你放开我的妹妹!″(哦吼~还特地加重了我的二字,看来是真醋了~)



裁决:"??妹妹?创世神大人没想到您还有这种怪僻吗?!Σ(ŎдŎ|||)ノノ"(原来创世神大人是个变态吗?!裁决震金)(金:在?为什么你要震我?)(大雾)



我"那个…小哥哥你能放开我吗?就算你长得再帅也不能一直抱着我啊!!!″(//̀Д/́/)( 可恶,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女人!!!可是他好帅啊!)



裁决"欢妍?你…″



老创一个冲刺上前捂住了裁决的嘴″哈哈,欢妍你别管他,他就是工作做太多,脑子不清醒(裁决:明明是你自已不工作把任务丢给我跑了好吧!不然我能有那么多工作吗?!(▼皿▼#) )



能让裁决露出不同的表情的人除了妹恐怕也只有老创和伊莱恩了,一个欠到极致一个熊到极致,裁决他简直是一个带着两个年过百岁的孩子的单亲妈妈| ᴥ•́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我"|д•´)!!不对,你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根本没有告诉过你们″怀疑的眼神



看你疑惑的样子向来睿智的裁决立马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和你已经失忆的这个事实



老创"哈哈哈…因为我们是神明啊,神明都是无所不知的对吧裁决″老创拍了拍裁决的肩膀"裁决具体的事我到时候细说现在先配合我″



裁决"是的,你好我叫裁决初次见面(好久不见)″



我半信半疑"是吗…?好吧!你好啊我叫季欢妍裁决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关照了″



回忆



你好啊我叫季欢妍小裁决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关照了″



回到现在



果然…你还是一点也没变…



裁决:盯一一    



他为什么一直看着我!!(//̀Д/́/)(我要受不住了呀!)



老创(งᵒ̌皿ᵒ̌)ง⁼³₌₃"呃一一好了!小妹这个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家伙也就是你的训练老师,你′亲爱的哥哥′希望你们以后能好、好、相、处″(哎呀~醋了呢~)



裁决"当然,我会和阿妍好好相处的″(抱歉了创世神大人,这次我决不会让步)



我"阿、阿妍?!(//̀Д/́/)可恶他好帅!!″(女人承认吧,你心动了)



哎呀又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呢,老创你太可怜了(又是迫害老创的一天呢)



可恶裁决这个家伙!!我都没能和她那么亲密!(▼皿▼#) 



裁决眼巴巴地看着我"我不能这么叫吗?" 无辜的眼神<( ; ᯅ ;  )ノ



"不!可以非常可以"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没有人可以拒绝一个满脸无辜看着你的白发帅哥!没有人!



裁决"抱歉了创世神大人,这次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老创"裁决,我不会认输的″(▼皿▼#) 走着瞧!



(( ◞•̀д•́)◞⚔◟(•̀д•́◟ ))



哎男人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抱歉,我实在太爱裁决了,他好帅!!!所以我把他加进被瓢人员中!| ᴥ•́ )✧




我作为一个新手作者,可能表达什么会有一些乱,请见谅(›´ω`‹ )

















评论(6)

热度(7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