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五十四章

"时机成熟了″我和季霜异口同声



我转过身,双眼微眯细细的观察着嘉德罗斯身上的元力波动,鎏金色的元力犹如一条条金丝飘浮在嘉德罗斯的周身



原本狂暴的元力此刻仿佛一只收了利爪的猛兽一般乖乖的被嘉德罗斯驯服,虽然这其中有禁锢元力的头箍的一份力,但此时的嘉德罗斯能做到这种程度足以证明他的天赋与决心

以及季霜对他的压迫(不是



我深吸了一口气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抬手一挥将嘉德罗斯带入域中(放心得到人家家长的许可了绝不是坑蒙拐骗(不是  )



我目不斜视的盯着嘉德罗斯"用尽全力向我攻击嘉德罗斯,马上!!!″



嘉德罗斯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的眼中燃起了火焰召唤出了大罗神通棍飞速向我袭来"是!!!″

片刻间嘉德罗斯的周身顿时掀起阵阵狂风,犹如一只凶猛的野兽向我袭来一般



我垂下头,白金色发丝遮挡住了我的面庞让人看不清表情,我喃喃自语"不够…″



"轰!!!″

巨大的冲击力将四周的地皮掀起,无穷无尽的恐怖元力犹如奔腾不息的海水一般将嘉德罗斯吞没,嘉德罗斯瞬间倒飞了出去被强大的冲击波重重的砸在地上,地面上也赫然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我眉头紧蹙,死死的咬紧牙关逼迫自己狠下心来,而不远处观察着这一切的季霜攥紧了双拳,她好看的眉毛此刻也紧紧的挤在一起(欢妍…)



回忆


派厄斯露出了他的八颗大尖牙(?笑容满面的向我走来,周身仿佛冒出了无数朵小花花"欢妍大人~″



在不远处折磨训练嘉德罗斯的季霜立马瞬移到我的身前将派出厄斯挡开

季  狗男人检测机 霜(不是

 "有话直说,有屁快放,把你这副恶心的样子收起来,小心我现在就让你的脑袋搬、家!!″



季霜犹如一头猛兽看到了天敌一样,(从某种程度来说的确是?)护崽的农夫和拱白菜的猪(不是恶狠狠的盯着派厄斯,一副恨不得现在就把他宰了的样子


派厄斯则是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快速的向后退了几步,额间不断地渗出冷汗


 "哈哈哈…是,季霜大人,谨遵您的吩咐″(弱小可怜又无助)



作者:拜托,无论是哪个大猪蹄子(不是 可都对咱们的季霜小姐姐有过深刻的阴影好吧~

(而且我超喜欢派厄斯在剧中面对大伯时那副怂怂的样子好不好~)(我真是个奸诈的女人(尺v尺))



我在一旁无奈的扯了扯唇角将几乎要上手掐住派厄斯脖子的季霜拉了回来

"够了,无事不登三宝殿,派厄斯,这次来是为了什么?千万别告诉我你又想整什么幺蛾子,否则…后果怎样你很清楚″

我冷冷的撇了一眼派厄斯,用最漫不经心的语气说出最令人生怯的警告



忽然派厄斯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连身体都开始不断颤抖,我在心中默默的想到(我刚才…很凶吗?∑( ̄□ ̄;) )(美女疑惑)



突然派厄斯猛地抬起头,眼神痴狂的看着我,喃喃自语"好帅…″


作者:好嘛,我可算是明白了,滤镜x1000呗,呵,男人(¬_¬)



季霜一下子没忍住,眼冒红光凶神恶煞的冲上前,恶狠狠的踹在派厄斯的脸上,派厄斯直接被踹飞数百米开外,巨大的轰鸣声以及季霜愤怒的呐喊传遍了圣空星的每一个角落,不,或许…更甚之……


"你!给!我!滚!!!!!!″ヽ(#`Д´)ノ┌┛〃



远在天边度假修养的老创第n次把口中的汽水喷了出来"噗!!咳咳咳咳!!!″(打寒战)


作者:一代神明竟就此陨落,究竟是人道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尽情收看…唔唔唔!!(挣扎)


妹:抱歉,她又犯病了(早已见怪不怪的表情)

ヽ( ̄︿ ̄ )—C<(/;◇;)/拖走



被死死的嵌入地里的派厄斯从巨坑中爬了出来,甚至还理了理头发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噗咳…好的季霜大人,向您们二人汇报完情况后我马上就滚…″o( ̄┰ ̄*)ゞ



派厄斯转头意味深长的向嘉德罗斯所处的方向撇了一眼"欢妍大人,那位圣空星的王储已经被神使盯上了,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没有人比他更适合成为那个容器了″



我瞳孔猛缩,瞬移到派厄斯的面前一把抓住他的领子眼神犀利的看着他"你是什么意思?!你来这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派厄斯凝视着眼前之人的双眸,他在心里不禁感慨(真美好,不是吗?此刻你的眼里只有我)

我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




派厄斯咧嘴一笑,此刻他是多么想轻抚眼前之人的脸庞啊

"他们的野心远不止如此,欢妍大人,而我不希望您受伤,不希望您伤心,所以我来了,这就是我的想法″(因为…我爱你)



我怔了一下,随后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松开了手"好,我信你″



派厄斯怔愣在原地"您…信我?为什……″



我打断了他的话,静静的凝视着派厄斯的眼睛缓缓开口

"没有为什么,只不过是因为我不会以往事去怀疑和评定一个人的真心罢了,我知道眼睛不会骗人,仅此而已″



派厄斯释然了,他咧嘴一笑,是啊…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爱上这个人,不是吗?


他爱她,一直都是



季霜:你们当我是空气吗?!!!•᷄ࡇ•᷅



一一一

哎嘿嘿~更晚了~(不准萌混过关啊喂!)


评论(8)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