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第五十五章

回忆完毕,我猛地睁开双眼紧盯前方尘埃中的那抹让人无法忽视的金色

"站起来!!嘉德罗斯!!!你绝不会就此倒下!!!你不可能就此倒下!!!″



恍惚间熟悉的声音徘徊在嘉德罗斯的耳边,而在不远的未来这道声音会陪伴着他渡过无数次难关,支撑着他一次又一次的站起



嘉德罗斯缓缓站起身,他抬手拭去从嘴角中溢出的鲜血,露出了一个令我再熟悉不过的微笑


没错了,这是…只属于嘉德罗斯的傲然!!


鎏金色的发丝随风飘扬,在阳光的衬托更加的熠熠生辉犹如太阳一般耀眼夺目,他是王

是…天生的王!!!



远处的抱胸观望的季霜微微一怔,她把飞舞的发丝撩到耳后,微微挑了挑眉随后肆意的咧嘴一笑

"好小子…″

(不过你敢的话,你敢让欢妍受伤的话…我第一个劈了你,然后…(此处省略1000字) )


然后季霜的表情就越发核蔼了…o( ❛ᴗ❛ )o



束缚元力的发箍开始出现一点点的出现裂纹,仿佛气吞山河般的磅礴的元力从嘉德罗斯的身上奔涌而出


顿时,周围的广阔无垠的土地上赫然出现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痕



就在这时嘉德罗斯低沉的噪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森罗万象!!!″



一个个犹如触手的大罗神通棍从地面猛地冲出,掀起了狂风,瞬间尘埃四起,飓风在我的周身呼啸,淡金色的发丝仿佛在伴随着飓风起舞



即使现在的嘉德罗斯并不能发挥出它的全部,但此时此刻,我足以见得这个已见雏形的招式的强大



我微微一笑,面对着眼前的形势毫不畏惧的扬起头"没错!就是这样!嘉德罗斯!!将你的全部元力宣泄出来!!!″



我后脚一蹬,躲过一道道猛烈的袭击,用尽全力向嘉德罗斯奔去,下一刻我猛地抬起手,周身开始散发出了点点光辉


或许连我们都没想到这一幕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会让嘉德罗斯以及另一个人再次上演,而在那一天我再次会见到…那个令我骄傲的嘉德罗斯拼尽全力,享受战斗,肆意战斗的模样



而在沉睡中的伊莱恩莫名打了个喷嚏"啊啾!!″然后…他翻了个身继续睡了?!!嗯?!!!╭(°A°`)╮你又没戏份了啊宝!!!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战斗结束了,四周的尘埃渐渐散去,露出了那两抹相织的金色



我抱着因元力耗尽而昏睡过去的嘉德罗斯从域中走出,长舒了一口气,我温柔的拭去嘉德罗斯脸颊上的粉尘微微一笑

"幸苦了,嘉嘉,好好的睡一觉吧″


季霜(羡慕嫉妒恨)(〝▼皿▼):岂可修!!这个臭小子!!!我现在受个伤还来得及吗?!!



早已在外等待的圣空星王脸上满是隐藏不住的担忧,他在看到在我怀中呼吸平缓的嘉德罗斯的那一刻他悬着心才得以落下



或许圣空星王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已把嘉德罗斯放在了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上,在他的眼里嘉德罗斯是他的孩子,是他的骄傲,而非他人所想的那些所谓的超越神明的工具



圣空星王从我的手中接过了嘉德罗斯,将他紧紧的把他圈入怀中"造物主大人…吾儿他……″



我安抚性的对圣空星王微微一笑

"放心,我已经将他体内的元力完全控制住了,即便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将其全部暴发出来也绝对不会伤到他的本源,更何况…他总有一天会完全掌握这股力量"



我转头用冷冽的眼神望向远方

"到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将二者拨离,哪怕是那些"神″也不可能做到,而我…也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徒弟!!″


不远处的抱胸靠墙的季霜听到这句话后微微一愣,随后用着带着微微不爽的语气嘟囔着

"……真是的…烂好人一个……"



季霜叹了一口气随后转头望向我微微一笑,此刻她的眼中满是温柔与眷恋

"算了,反正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这次…就好好的待在我的羽翼下吧,欢妍″


这次…该换我了



一一一一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最近真的没时间啊!!!ヾ(>Д<;))))..... 逃~~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