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n

一个多情的女人(狗头)

凹凸乙女 章节一 我穿越了?

   OOC预警,有可能触及到一些人的雷点,也有可能有点玛丽苏,all你文学(雷者自避),女主有名字叫季欢妍,第一次写文,请见谅!(=^▽^=)



各位兄弟姐妹,父老乡亲们,晚上好(串台了啊喂!)(咳咳,抱歉抱歉,搞错了,搞错了,搞错了)你们好我叫季欢妍我的名字是我在孤儿院时院长给我取的她取这个名字的意义是希望永远快乐喜笑颜开(其实这个名字是我从网上搜的)季欢妍"对啊,你还能再草率点吗?!我好歹也是你笔下的第一个角色啊喂!″    " 抱歉!抱歉!″ 

   

  虽然我的名字叫欢妍但我现在的心情十分微妙,所以说,现在站在我面前的金发大哥,你究竟是谁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的像个猥琐大叔啊?!

  

老创"你好呀~小姑娘放心我不是坏人(*≧▽≦)ノシ))″

 

我"……更像怪大叔了″(≖_≖ )


我十分明显地看到面前的人僵了一下,然后流下面条宽的泪水(╥╯﹏╰╥)ง(安迷修附身?)(大雾)


我以的耳边传来另一个声音,一个黑发蓝眸的男子走了过来,他的眼白颜色很特别是黑色唉!


不过这种野白颜色很少的吧,哪怕在孤儿院也没有见过,这种孩子,如果在我那的话一般是会被他人所鄙视,不接受的吧,他是不是过得很辛苦!(抽泣!抽泣)(大雾  雷德附体?)



妹她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他小时候身处在孤儿院那里有许多因为先天原因而被抛弃的孩子,所以妹她对这种特殊的孩子,都会格外的关爱,这也给了伊莱恩先天的优势,老创啊老创,你输在起跑线上了啊!



我现在在脑中脑补了一句旷世大剧,而且是贼狗血的那种(总而言之母爱泛滥,即使这里的他是成年形态,但也阻止不了我的母爱泛滥,嗯?你说老创?拜托他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怪大叔啊!)(达成了!只有老创受伤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伊莱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创世看来你被嫌弃了啊,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O(≧▽≦)O 



我表示你别笑了, 再笑下去,你得差气儿了,而且你没看到他的脸黑的像口陈年老锅了吗?



老创  声音阴沉"伊、莱、恩!″



我看到面前的人立马就僵住了一幅乖宝宝的样子,只有老创知道,他只是装的而已,别问问就是领教过太多次了,都是血的教训啊!



但是我哪知道啊?所以我更加坚定了他被虐待的现实,那向老创的眼神多了一分谴责,你怎么能对一个孩子这样?



老创   ?拜托,你见过这么大一个的孩子吗?!一个198的孩子?( 这里是我的私设现在的伊莱恩是成年后的样子,身高198。)(真不错呀,帅小伙!哎嘿嘿,我好像个变态。)



我"所以这是哪?你们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疑问三连击呀)



老创"咳咳,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这儿对你来说,是一个异世界,而你因为是时空乱流被卷到了这里。"



我  惊恐Σ(ŎдŎ|||)ノノ"异、异世界?!!,所以说我穿越了?!″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名科学主义者而如今我的三观受到了无比严重的摧残,在今天我穿越了!



现在我的大脑一片混乱,眼冒金星,从而根本无暇听他在说啥,只能胡乱地应着



我"嗯嗯嗯″



老创"!!太好了你同意了!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小妹了!″他满脸欣喜ヾ(´∀`。ヾ)



我"嗯嗯,嗯一一?″完蛋,我是不是定下了什么奇奇怪怪诺言了?!Σ(ŎдŎ|||)ノノ



"等等!我一一″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老创一脸欣喜"没想到你这么快就答应了,我本来以为还需要再劝说你一段时间,不过就算你不答应也不行,如今的世界不稳定,外面随时都会有强大的魔兽冒出来,即使你拒绝了我,你也无处可去,还不如直接答应我,毕竟这样至少能活下去。″从了我吧女人!(什马玩意啊!)而且时空乱流,我也不能左右,你回去的几率小到没有,还不如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生活。



他的这番话,让我陷入了无尽的沉思,据他所说,我是已经回不到原来的世界了。而且那里也没有什么能值得我留恋的了,当年爱我,照顾我的院长早已去世,现在我也没有亲人、朋友就算我死了,也像是大海中蒸发的一滴水滴无人会在意,无人会发现。



但是要让我认一个陌生的男人为哥,这实在是太草率了一些,所以我想再次拒绝



但是他似乎发现我的意图似的"而且你和我之间己经立下了契约,一但反悔与神明的契约是会死翘翘的哦~″他笑的一脸阴险一幅小人得志的样子让我想揍他(งᵒ̌皿ᵒ̌)ง⁼³₌₃



不过……"嗯一一?,等等!神明?!死翘翘?!!″我一脸惊恐Σ(°Д°;嘴大到能仿佛能装下一个星球(喂, 夸张了点吧! 我又不是大嘴怪!!)(嘿嘿女鹅啊,抱歉,抱歉这只是 夸张的手法,夸张的手法把你手上的刀拿下来乖~)



老创"嘿嘿!没错!所以你的决定是?"他笑的一脸猥琐レ(゚∀゚;)ヘ=З=З=З



我……哼我看起来像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吗?我是

吗?是吗?没错!我是!



我一个百米冲刺来到他的面前拿出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大碗往里面倒入橘子汽水(雷蛰牌橘子汽水你值得拥有,突如其来的广告啊),然后一口干下去,然后重新倒了两碗给他和伊莱恩(伊莱恩:??发什了啥?这关我啥事儿?),然后无比豪放地说了句"大哥!二哥!″(啊嘞(゚⊿゚)ツ凹凸版的桃园三结义啊!丿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被一无神秘力量支配一样 ,不自觉的学着我一般做



   老创、伊莱恩   "……三妹!!"然后豪放地把手中的橘子汽水饮下(我靠你们还真的配合啊)此动作整齐划一,无比标准,堪称完美



老创"很好从此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伊莱恩你去给她准备一下房间,我去带她觉醒元力″他的语气无比轻快不难看出他的心情很好"对了我叫创世,他叫伊莱恩,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他的声音非常小声且细微"欢迎回来欢妍″眼神温柔,且眷恋



我并没有听到他后面的这句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是进了贼窝…



 来不及不等我细想我就被他稀里糊涂地拉走了,而那个叫伊莱恩的人也对我们比了个ok的手势,一脸自信地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д`()


总之当我看到那充满了直男气息的骚粉房间时,我表示我的预感果然没错…目光空洞,我心已死(*꒦ິ⌓꒦ີ)


但是为什么我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不过这一点点细微的熟悉感,很快就被我抛之脑后,因为我在思考,如何处理这个《可爱》的房间。



这篇文只是我个人因为没有粮吃,我自割腿肉的产物,现在的我是一个初三党,但是我会尽力更,放心,绝对不会坑的,顶多鸽一段时,因为我明白的,被一些大大弃坑的感觉一点也不好!!(╥╯﹏╰╥),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喜欢( ﹡ˆoˆ﹡ )


妹的身份不仅仅是穿越者,像我这样不平凡的女人脑洞可能平凡吗!不可能!(咳咳,中二病犯了回归正题)这也是老创举止怪异且亲密,并且想认妹做老妹的原因(其实这个男人只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嗯?你说伊莱恩?老创根本没把他当对手,毕竟在他眼里,他只是个熊孩子, 只不过他放心的太早了,这也就成了伊莱恩能够有可乘之机,成为他追妻路上的绊脚石的并且挖他墙角的机会)


总而言之各位,尽情发挥想象,慢慢猜去吧!妹的身份应该在后期才会揭晓,那我会放出一些零零散散的提示的哦~(呕~我被自己恶到了)


大家想瓢什么男人可以尽情提,我会尽量满足!现在已经定下的是已经出场的老创与伊莱恩以及没有出场的F4,(★>U<★)


总而言之大家尽情期待!( ͡° ͜ʖ ͡°)✧

评论(7)

热度(161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